每次, 只要一看到這些 手做娃娃,  心情就會變好, 

也不知道這些娃 , 到底有什麼魔力 驅使我去完成牠們, 


因為在還沒做第一隻手工娃娃 - 粉點 時 , 我其實還滿不喜歡做 手工藝的,

原因是手並不是說很巧 , 而且我的手又比一般女生大又厚, 

所以拿起手縫針來真的是要我的命, 天氣熱時又愛流手汗,

真不知該說什麼好, 流手汗又不是我能控制的, 呼~

< 想起了不愉快 高中 迎新,什麼要手牽手做活動的遊戲 =.=   >



回到話題 , 反正就是因為有一天太無聊, 身邊又有現成的材料,

才有第一隻 的手作娃 出現 , 之後才喜歡上做娃娃的, 

而今天呢, 心血來潮的幫娃娃們拍照, 

以後在一隻隻的介紹給大家認識, 不要小看娃唷~

牠們呀~ 可是很有個性的呢 ~ 下次在告訴大家牠們的故事ㄅ~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小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